十景说

小说狂热者
这是我第一次写这些,如果你喜欢我的文字,那么谢谢啦!如果不喜欢,那只能说明我们没有缘分。缘更。
爱发电 时光甜啊

经营提瓦特餐馆的第三天

    送走了这些有缘人,你发现自己的开业准备不完善,有一个很重要的东西没有搞。


  那就是餐馆的招牌,于是你从璃月的铁匠那里定制一个大招牌,以白铁块为主体,老石镶嵌在刻字的凹槽里,用磨碎的夜泊石点缀在招牌上,整个招牌熠熠生辉,上面正是五个大字“提瓦特餐馆”。


  而另一边,僵约的世界里,况天佑和马小玲带着王珍珍出现在了天台众人面前,在解释了这一番奇遇后,众人回到了嘉嘉大厦。


  然后在突然出现的未来的帮助下,小玲和姑婆联手,杀死了山本一夫,但是山本一夫的躯体被御命十三带走了,众人担心再生事端。


  珍珍醒来后,虽然大家害怕伤害到她,终究还是选择了说清楚,天佑终于愿意快刀斩乱麻,理清楚自己和小玲,珍珍的关系。


  他告诉珍珍,其实自己一直喜欢的都是小玲,但是大家都把珍珍往他身边推,而且小玲害怕珍珍伤心拒绝了自己。


  但是,这种关系始终是畸形的,自己是僵尸,珍珍是人,不爱就是不爱,所以他不会和珍珍在一起的。


  珍珍把众人赶出了房间,把自己锁在了房里,小玲敲了很多次门,珍珍没开门,只说让自己冷静一段时间。


  看着珍珍这么自闭,小玲对天佑很生气,一直不给好脸色。


  但是由于灭世预言的存在,求书把大家召集在了一起商讨,观音现身,说若是众人不能阻止这场浩劫,便会动用大日如来净世咒。


  而另一边,御命十三暗中复活了山本一夫,以为珍珍死了失去了斗志的他成为了御命十三的傀儡,成了罗睺转世。


  堂本真悟仿佛预感到了什么。在山本一夫复活后,之前被咬变成了僵尸的人再一次投奔与他。


  随着他的复活,堂本真悟和未来再次变成了僵尸,知道山本一夫复活了的他们找到了山本一夫,想要阻止他。


  谁知,现在的山本一夫已经不是当初的他了,他融合了罗睺的魔性,竟然直接收回了两人的僵尸血,杀死了自己的女儿女婿。


  之后,御命十三布局,利用山本一夫杀死了求叔,还带走了王珍珍前往祭坛,准备开启葬月仪式。


  此时的山本一夫已经被御命十三抹去了人性,即使再看到珍珍也没有了情绪。


  在过来抢人的过程中,带着僵尸手下,杀死了嘉嘉大厦的金姐还有小青。


  虽然手握提瓦特煎蛋,但是也只是救回了金姐和小青。求叔之前在和山本一夫的战斗中躯体完全受损,无法复活,而小青为了保护大家,内丹自爆过,成了凡人。


  随之而来的,是一个又一个万年前勇者的归位,拿着天降龙珠的高保,孔雀大师,复活的阿平,白先生。但是,却缺少了天之勇者。

  丹娜姑婆为了帮助小玲,将自己最后的法力都传给了她,随之魂飞魄散,小玲只能强忍眼泪。

  葬月当晚,天佑一行去阻止山本一夫,珍珍被御命控制用魔刀刺伤天佑,随后珍珍的血被用来祭坛。

  利用从夏珺那里购买的神奇食物将珍珍的血条稳住后,小玲也加入了战斗。

  天佑和小玲苦战山本一夫,剩下几人齐心对付御命十三,孔雀惊觉此人并不是真正的御命十三。

  尽管总有餐馆攻击,防御,生命加成的食物,众人在五缺一的情况下还是没能打败合体版山本一夫。

  没有办法的小玲只能以驱魔棒自尽激发了天佑的巨大能量。

  怀着对小玲的爱,况天佑发挥了僵尸最大的力量。

  与此同时,另外四位勇者将自己的力量借给了他,在吃下仙跳墙以及另外几道菜后,况天佑用自己最强的状态战胜了罗睺。

  山本一夫终于清醒过来,看着躺在祭坛上的珍珍,想起了被自己亲手杀死的未来,他自爆了。

  连带着躯壳里御命十三的灵魂一起消失在了此世间。


  此时,怀里抱着虽然吃下了提瓦特煎蛋,但是依旧没醒的小玲,况天佑向着佛祖许下了自己的愿望,希望自己和山本一夫在六十年前没有将臣咬。


  只要将臣还在,自己和复生只能做僵尸,小玲是天师,自己不能把她也变成僵尸。而且这个世界,因为这场灭世之灾,秩序已经被破坏的稀碎。


  佛祖实现了他的愿望,僵约的世界就此重启。


  当然,你并不知道僵约世界终究还是重启了,只不过这次在一切终结篇,他们那混乱的红线终于理清楚了。


  你只是继续思考着,要怎么样才能经营好提瓦特餐馆。


  中间,荧过来看你,又给你带了很多食材,还有些是她从稻妻带回来的特产,比如她新钓的鱼,炮鲀和苦炮鲀,特别大一条。


  你们两个快乐地聚餐后,便各做各的事了,荧又一次到处开宝箱去了。


  你在补充了自己食物的储存量后,思索了一下,决定今晚先休息,明天继续营业。但是为了以防万一,你让两个傀儡在你的露天餐厅守着,说不定还会来人呢。


  于是,你自己回了自己古朴的楼中休息。明明是华夏典型建筑,里面却还摆着沙发之类的家具。

  这楼有两层,楼上两间大的房间,楼下四间小一些的房间,还有一个十分宽敞的客厅。


  你也不需要太大的空间,自己住在了一楼,进门左手边靠门的房间。


  其他的房间你只是普通的装饰了一下,楼下都是单人间,但是都配置了大床。


  楼上因为你的恶趣味,你把左边装修成了男生宿舍,右边是女生宿舍,每个房间四张床,还设置了隔断的独卫。


  虽然说独卫的存在很不璃月,但是相对画风正常,你更需要舒适度上升。


  这房子本来都没有卫浴安排的,因为游戏设置不需要上厕所,策划就没设计了。


  但是你受不了,于是拜托子游帮你从模拟人生4里搬运了一些东西过来,比如花洒浴缸二合一版,还有衣服,手机,电脑等等。


  当然,你们也是有协商的,比如说,这些东西不能流入提瓦特大陆,不然游戏现在还在运营,被玩家看到了会引起恐慌的。


  你洗了个澡就早早的睡了,虽然今天过的很兴奋,你还是有些累的,都没玩手机就睡着了。


  当你陷入梦乡的时候,有人光临了你的餐馆,虽然被两个光溜溜的傀儡吓到了,但是他的表面依旧没有什么表情。


  身上虽然受了重伤,血染红了白衬衫,但是他居然还是无所顾忌,用打火机点燃了一支烟。


  看着你这即使在夜晚也如同白昼般明亮的尘歌壶,他即使心里好奇,却不动声色。


  因为有餐馆的牌子,外加你临走前在每个餐桌上贴的菜谱(任何人都可以看懂,有buff加持)和自助点餐指南,他用自己脖子上的大金链子向傀儡点餐了。(自助点餐就是管饱,用自己觉得有价值的东西兑换一次用餐)


  虽然,他对菜单上写着的食物效果抱有怀疑,但是想着此地非同寻常,竟然是一座座岛屿漂浮在云雾中,今天便大胆尝试一次。


  吃完几道菜以后,他便发现自己身上的伤痊愈了,子弹甚至被挤出了伤口,掉落在了地上。


  吃完以后,你的客人他捡起了那枚落地的子弹,再次深深地看了几眼周围的环境就离开了。


  虽然这里犹如仙境,但是他只是一名杀手,并不能过久的停留。


  他的任务还没完成,如果还能再来,他一定会好好欣赏这里的风景,见识一下老板的风采。


  希望还有下次。

评论(3)

热度(3)